留言板

參與青年選手培訓資格條件

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您好:

這邊想跟您詢問,若想參加青年選手培訓,需要哪些資格與條件呢?

提出個人學經歷PDF檔給貴單位做篩選之外,想必有實際演練上的測驗,不知道這些相關資訊應該如何取得?

是否可以提供本人做參考?

本人email:hikari0395@gmail.com

本人排球經驗:

不是體保生。

大學四年期間,參與大專盃公開組四次。

高中三年級,參與過師生盃一次。

畢業後,參與過在內湖高中舉辦的比賽一次。在華僑中學舉辦的比賽一次。

今年9月重新開始在中研院的排球社團打練習比賽場。週二週六週日,看報名情況出席。

目前因為個人身體因素,暫時休息一個月。之後再會前往中研院參加。

兩年前在大學母校舉辦過一次簡單的比賽。有校排學長姐、有校友學弟妹、以及部分在校生參與。

大學期間,教練讓球隊跑後排雙舉。本人在前排是副攻欄中位、在後排是舉球位。

身高167cm,目前體重60KG,體脂肪是28.9%。還在慢慢培養體力體能訓練肌肉當中。

暱稱:阿光,女生,1984年9月出生,滿33歲。之前是日商助理室內設計師。目前會休息兩年。

如果方邊提供或者不方便提供,都想麻煩貴單位發個mail給我。

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。

許's 0910-101-564

會員專區